沈阳华海科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

普通会员:丁祥盛 (先生)
未实名登记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教您挑选LED 大屏幕灌封胶的方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教您挑选LED 大屏幕灌封胶的方法
新闻中心

教您挑选LED 大屏幕灌封胶的方法

发布时间:2012-10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LED大屏幕灌封胶主要成分为双组分有机硅导热阻燃灌封胶,是用有机硅合成的一种新型导热绝缘材料,具有固化时不放热、无腐蚀、收缩率小等特点,适用于电 子元器件的各种导热密封、浇注,形成导热绝缘体系。又称:LED大屏幕灌封胶,显示屏灌封硅胶,LED大屏幕灌封胶,LED大屏幕灌封硅橡胶,LED大屏 幕灌封利康。今天,沈阳华海就来介绍一下LED大屏幕的灌封胶的选用。

一、LED大屏幕灌封胶特点:

    1、显示屏灌封胶防水防潮防霉防尘,固定元器件,耐气候老化,耐化学介质,一般电子元器件在灌封之后,很多年都能够良好的保持电子元器件不受外界温度、湿度的影响,常年保证他能够稳定的运行。
    2、显示屏灌封胶在室温下固化速度快,生产效率高,使用效率比较高,非常适合高效化生产线运作。

二、LED有机硅户外显示屏灌封胶讲究的性能要求:有机硅灌封胶从用途上分析,大都应用在户外环境,当然特殊的地方,应用在水底或比较潮湿的环境中。所 以,性能要求最主要是“耐候性”,但与耐候性直接且有密切联系的关键词主要有:附着力、粘接力、拉伸力、柔韧性、高低温老化、酸碱环境等等专业名词。耐候 性主要体现在灌封胶使用后,在各种环境下,比如:恒高温、恒低温、恒湿度,还有户外的酸碱雨、阳光、风雪等,此外,特殊用途要求还包括耐紫外线以及高导 热、高酸碱的等性能要求下长年应用,凝固后的胶水还能保持稳定良好的附着力、拉伸力、绝缘性、防水性、柔韧性等。总结:高端的胶水能与更多塑料壳配合使 用,但也不可能适合所有再生回收料生产的塑壳(这种情况是有事实证明),相反,生产温控稳定,选材好、结构合理的塑壳,可以适合不同型号不同厂家的胶水。

总结:以上就是沈阳华海对LED大屏幕灌封胶方法的介绍。
转自:http://www.huahailed.com/support-293.html
手机版 | 二维码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