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华海科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

普通会员:丁祥盛 (先生)
未实名登记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LED大屏幕参数配置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LED大屏幕参数配置
新闻中心

LED大屏幕参数配置

发布时间:2012-10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通过市场调研,一些LED大屏幕控制软件还实现了智能配置功能,但效果并不理想,如太多的步骤,不直观,复杂等。在此基础上,通过研究,提出了一种智能配 置方法,让用户只能通过“下一步”方法的选择,至少有七个步骤可以自动完成智能化配置,调试成功,生成一个数据文件,存储和下载。今天,沈阳华海就来介绍 一下LED大屏幕的参数配置的详细内容。

LED大屏幕的主要功能参数:

1、基本参数:基本参数显示的参数,如果设置不正确,没有交流,没有显示或显示不正常。基本参数包括屏幕宽度,高度,显示控制卡的地址,波特率,地址,端口号,地址,子网掩码,网关,屏幕刷新频率移位时钟频率,和总共12线消隐时间。

2、辅助参数:辅助参数是为了更好的显示和控制和参数设置,包括控制卡名称,通讯和显示的标记,亮度,开关屏幕时间共4项。

3、核心参数:核心参数显示的参数是必需的,如果设置不正确,光是不显示,重烧。核心参数包括级联方向,光电极性,极性的数据,显示类型,颜色,扫描模式,以点的顺序和顺序第8项。

总结:以上就是沈阳华海关于LED大屏幕的参数配置简介。
出自:http://www.huahailed.com/support-367.html
手机版 | 二维码 |